文旦旦

跳團飯,8團飯黑擔,V團飯
A團KT團KK團N團路人粉
台灣人一隻##

注意!!這是動物童話故事!
動物介紹:紅色貓貓:Subaru
                 藍色兔兔:Yasu
                 紫色水豚先生:hina
                 黃色狗狗:Ryo
                 很白的熊貓:Yoko
                 綠色北極熊:Okura
                 橘色狸貓:Maru
*這是看了 @Tui。 畫的圖,這是照著設定寫的,我很喜歡大大的畫~推薦去看大大的畫超可愛的~🤣🤣🤣🤣

        很久很久以前在森林裡,有一隻紅色的貓貓和一隻藍色的兔兔,他們是好朋友,他們很喜歡也很會唱歌。
      
        有一天兔兔和貓貓在森林裡唱歌時,聽到附近傳來了紫色的水豚先生唱歌的聲音,貓貓們決定去看看水豚先生在做什麼。
       
        貓貓和兔兔到了水豚先生的附近,看見他很努力的在唱歌,決定一起來幫助水豚先生學會適合他唱歌的技巧。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水豚先生練習唱歌很多天了,貓貓和兔兔發現原來水豚先生最適合的是rap,雖然有時會鄉音很重,但大致上是很好聽的!
  最近森林裡出現了一個傳說,黃色的狗狗小朋友正和和他的哥哥●很白的熊貓先生說:「有一隻很可怕、很大隻、會吃動物的綠色北極熊先生,他很討厭唱歌難聽的動物,只要唱歌不好聽就會被他吃掉,還有那隻橘色的狸貓啊,就是因為在唱歌前表演一發技,之後就沒在看到他了。你會被吃掉的,走我們去找貓貓和兔兔。」,狗狗很會唱歌,但是他還是很擔心,他的膽子比較小,很容易受驚嚇,而且又擔心自己哥哥會被吃掉,於是拉著熊貓先生的手,準備走到貓貓家門口。
      
   突然北極熊先生出現在貓貓、兔兔、水豚先生的面前,說想要聽他們唱歌,首先貓貓唱的很好,北極熊先生點點頭;換兔兔唱歌,兔兔也唱的很好,北極熊先生點點頭;最後到了水豚先生,他很緊張,害怕他會被吃掉,畢竟他那麼年輕,還有一隻寵物chii醬要養,他用了全身的力量,但歌聲中還是帶有鄉音,北極熊先生眉毛皺皺的,嘴嘟嘟的一動也不動,慢慢的水豚先生不害怕了。
   
  這時狗狗正帶著熊貓先生走過來,看到了北極熊先生嚇了一大跳,瞪大了本來就很大的眼睛。
  
        北極熊先生那裡先是傳來了:「噗哧...」,大家驚訝的看向了北極熊,看著他手擋著臉肩膀顫抖,最後北極熊先生那裡傳來了大笑的笑聲:「噗哈哈哈哈哈哈!!!你怎麼唱的那麼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北極熊先生抱著肚子在地上打滾著大笑。
  
      「哦伊~大家怎麼都聚在這裡啊?」這時消失已久的橘色狸貓先生就從旁邊的草叢後面出現了。
  
       「這才是我們想問你的吧?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被北極熊先生吃掉麼了嗎?難道是...」狗狗你小朋友害怕的說。
  
      「我被吃掉?沒有的事。因為我表演一發技北極熊先生就會大笑,所以我覺得很有成就感,於是決定去他家表演給他看,他家有很多好吃的零食,結果我們忘記時間,到現在才出來。」指著還在大笑的北極熊先生,
   
        最後貓貓、兔兔、水豚先生、狗狗、熊貓先生才知道,原來北極熊先生是不會吃動物的,他也很會唱歌,只是很愛笑,對唱歌不好的人,也會笑別人,幸好水豚君並不會生氣,只是北極熊先生只要被水豚先生的歌聲逗笑,頭上都會出現一塊腫塊,但最後貓貓、兔兔、水豚先生、狗狗、熊貓、北極熊先生、狸貓先生成為了唱歌朋友。

感謝看完這篇文的大家
雖然9/22過了很久,但我還是來慶祝一下14週年和Subaru的生日~~
9/22也有看控真的很幸福~yasu的笑容好棒,看完都覺得有點藍了(*゚▽゚)ノ

评论(4)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