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旦旦

跳團飯,8團飯黑擔,V團飯
A團KT團KK團N團路人粉
台灣人一隻##

【橫雛】最好的未來

※ 文字表淺不好意思>_< ※
※ 文非常短,可能不是很好看,請見諒。※
※我不是黑ww※


   
        今天又是普通的一天,和平常的假日一樣,沒設鬧鐘還是照著生理時鐘起床,本應在身旁的人,也已經起身在廚房準備早點了。

  橫山抓著一頭亂髮,戴上眼鏡,看著自家貓咪從地板跳到床上,順勢坐起來順順貓毛,並說著:「Chiiちゃん,おはよう。」貓咪像是很享受的叫了一聲後,跳了下床往房外悠閒的走去。

  橫山也起身將棉被整理好,朝著戀人的所在地前進。

  果然,還沒走出房門前,就聽到戀人的呼喚「Yoko~~起來了沒?」,「起來了。」橫山像平常一樣回應著,緩慢的朝廚房移動。

  「早餐做好了喔!」村上脫下圍裙,背對著橫山說著。

  「はいはい,看到了。」橫山看著村上的背影,就算是已經看了20幾年,還是會害羞到耳朵發紅的橫山撇過頭,默默的走到餐桌旁坐下了。

  「嘿嘿,今天的早餐很好吃喔~雖然這麼說,但每天都很好吃吧?」村上看著戀人還是紅著的耳朵,但也不點破,與戀人閒話家常。

  「嘛...好吃」橫山的好吃兩個字說的很小聲,連螞蟻都聽不到的小聲。

  「這是當然的~」認識了那麼久,村上的耳力可不是蓋的,面對害羞的戀人,耳朵好是必備的。

  兩人聊著天決定著這個平凡的假日要怎麼過,村上覺得最後美好的假日就應該好好的外出,而橫山覺得打魔○獵人是最好的選擇,當然馬上就被村上駁回,於是兩人收拾著東西準備出門。

  去了兩位好友合開的北極熊狸貓餐廳,吃著特製蔬菜多多湯麵、牛肉臟咖哩飯,跟著店長們聊著天吃著飯。
        離開後,去找了喜歡魚喜歡到開水族館的三位朋友,看著特設的沙丁魚牆和一大堆的花園鰻、與某位每種魚都喜歡的館長和鯉魚很像的比對照片,平凡的一天就快過去了,看到外頭夕陽西下,兩人才離開。

  兩人肩並著肩,回家的路上決定幫可愛的chiiちゃん買糧食,和補些缺少的用品。

  盯著村上的背影,橫山想著不管做什麼,只要看到村上,只要想到他在身邊,就會有莫名的安心感,一切都能放心的感受。
  
  橫山與村上在櫃檯結帳時,橫山不經意的看著遠方,一對老奶奶和老爺爺,他們一起將買好的物品放入箱子內,堆滿了整個箱子,老爺爺便兩手準備抱起紙箱,一開始有點重心不穩,但後來就順利拿了起來,與老奶奶一起朝出口走去。

  橫山覺得這樣就是最幸福的吧!!能夠健健康康,相互扶持到老,相信著這就是這世界上最完美的未來。
  
  








  
  
  
  最後橫山也試著學老爺爺拿起兩大袋,但走沒三步就顫抖的垂下雙手,村上看不下去提了其中一袋說,用另一手牽住橫山,「走吧!」村上拉著橫山往商場出口移動,「……」臉紅噗噗到快要爆炸的橫山說不出話,覺得周圍都是粉紅色泡泡,的跟著一起走。



我很想開車...但我發現好像只會清水>_<
希望我那天突然能開車。゜ .(人-ω◕)゜ .゜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