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旦旦

跳團飯,8團飯黑擔,V團飯
A團KT團KK團N團路人粉
台灣人一隻##

【橫雛】Murako  (1)

本文是以橫山裕為視角的文

內容很短,都只是小片段

文筆不好 請見諒

================================


1.

大家好

我是橫山裕

今年五歲

今天媽媽的朋友的女兒來了。

之前聽媽媽說是之後要來家裡借住的

而今天是來看房間的。

也因為她的到來

我的房間要分她一半

媽媽說要對女孩子溫柔點

當看到對方大大圓圓的下垂眼

時不時露出來的可愛虎牙

好吧,我會努力的……


2.

第一次見面時

因為害羞

不敢和她打招呼

躲在後面

看著媽媽與對方的媽媽聊天

眼球轉著

一個不小心就盯著對方太久

直到被對方發現

她看向了我

愣了幾秒

歪頭露出虎牙的笑了

不行!

太可愛了

……

怎麼辦?

好像沒辦法直視她的眼睛了

圓滾滾的雙眼

就像房間裡的玩具貴賓狗的眼睛

黑黑亮亮的

玩具貴賓狗眼睛是世界第一好看的!

她嗎?

嗯~

第二吧……



3.

聽媽媽說

她叫做murako

年齡只比我小一點

但我現在是哥哥了

不能欺負她

要多照顧她一點

她的父母親因為工作因素

只能讓她借宿在我們家

也因為這個

我決定了!

先去找隔壁的subako討論一下…

比如

她來的時候

第一句話要和她說些什麼

嗚哇……

……好緊張

----------------tbc

當了一年多的eighter

很感謝你們 関ジャニ12週年 おめでとう

渋谷すばる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ありがとう  エイト (੭ु ›ω‹ )੭ु⁾⁾♡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