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旦旦

跳團飯,8團飯黑擔,V團飯
A團KT團KK團N團路人粉
台灣人一隻##

【橫雛】Murako (2)


本文是以橫山裕為視角的文

內容很短,都只是小片段

文筆不好,請見諒ww

================================

.

還有三天

她就要來了

媽媽還特別囑咐我

今天起床後就要開始整理房間了。

整理著房間的東西

翻著櫃子

看到以前的玩具

是現在

最珍惜的

也是最喜歡的

eito戰隊的玩具

subako也很喜歡玩

怕subako用壞

還特別藏起來

……

不知道murako會不會喜歡……

5.

今天!

就是今天!!

murako就要來了!!!

緊張的再次照著鏡子

整理已經不知道抓了幾次的衣領

和有點長的瀏海

然後深呼吸

拿出一張快要揉爛的小紙條

那是在subako家和她討論出來

最重要的見面臺詞

其實現在想起來

只是subako一邊低頭打著遊戲

一邊有一句沒一句的回著

"嗯…"  "不錯啊…"

而我可是認真的翻閱著

«一句話,撩妹能力UP(初級版)»

比如說

第一章第3頁寫著

『想要撩妹,第一就是對你的印象不能差!』

沒錯,有道理。

『首先,妹子們大多數喜歡溫柔的大哥哥。』

嗯嗯,然後……

『所以第一句一定要說……』

"初次見面你好,我叫作橫山裕,大家都叫我yoko,妳呢?"

臉上要是鄰家大哥哥爽朗的笑容

為了這個

已經練習了三天

對。

就是這句話練了三天

第N遍的深呼吸

沒想到這時

門口傳來了門鈴聲……

6.

失敗了。

明明認真練習過的啊……

一正眼的看到對方的眼睛

又忍不住的低頭用瀏海遮著眼睛

雙手緊緊的抓著衣角

"你好…我叫…橫山……裕"

聲音含在嘴裡

根本都聽不到什麼

只剩嘴唇微微的開闔

白皙的臉漲紅

就算瀏海擋住害羞的眼睛

也忽視不了透著粉色的雙頰

還是murako有朝氣的

走到我的面前

大聲的打招呼

"你好,我是murako,請多多指教。"

橫山裕  完敗。

……但,真是太可愛了啦……


--------------tbc

感謝看了上一篇的各位

還有看了這篇的大家(灬ºωº灬)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