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旦旦

跳團飯,8團飯黑擔,V團飯
A團KT團KK團N團路人粉
台灣人一隻##

【橫雛】Murako  (3)

本文是以橫山裕為視角

內容很短,都是小片段

文筆不好,請見諒ww

============================

7.

媽媽說

要出門玩

就要帶著murako一起去

今天是murako來家裡的第二天

要將murako介紹給一起玩的小夥伴們

才是一個好哥哥

剛好有跟他們約好一起去okura君的家

那傢伙的家

非常漂亮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飯都超美味的

啊,抱歉,跑題了

總之

現在,和murako兩人一起前往

本來都會一起走的subako

被不知道為什麼提早來的maru醬

給接走了

啊~啊……

哈子卡西

橫山●shy boy●裕

現在是粉紅色的。



8.

okura家,是大家常常集合在一起的場所。

因為他家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你看,才到客廳

桌上就擺著一個大草莓蛋糕

還有幾個孩子圍在桌旁開心的聊天

"大家,初次見面。我是murako,希望可以跟大家能變成朋友。"

和maruko一起走他們面前,和大家自我介紹

"我是maru醬唷~"

嘴角有顆美人痣的,和旁邊的subako玩得很開心的maru醬,轉頭和murako揮揮手後,又轉頭和旁邊的subako繼續玩

"我是okura"

埋頭吃著前面蛋糕的okura,抬頭看了一眼,自我介紹,又馬上低頭把蛋糕掃進自己嘴裡,在順便把maru的蛋糕拿到自己的碗裡

"我~是~yasuko~"

短髮的女孩兩隻手都舉起來打招呼,瞄到男孩又在大口吃著蛋糕,轉身手叉腰的告訴他這樣是不行的

"我是ryo,請多多指教"

載著黃色棒球帽,皮膚黑黑的ryo醬,很有禮儀的站起來鞠躬

"我是最喜歡魷魚的subako。"

黑長直的女孩subako,拿著一隻小的烤魷魚,面無表情的說著。


9.

"啊~啊!!eito戰隊要開始了!"

吃掉最後一口蛋糕的okura,突然指著時鐘,大喊。

大家聽到後馬上坐成一排,按下遙控器。

『我們是eito戰隊……Black…Red…Nasu…Orange…Blue…Yellow…Green…… 』

這故事是在描述-------

有七位英雄,組成了eito戰隊,每天都為了保護地球,而努力的打敗壞人。

這部電視劇廣受各年齡層的歡迎

特別是女性

從不懂事的小寶寶

到七八十歲的老爺爺老奶奶

當然

任何的英雄都會有嚮往他們的男飯

他們不意外的男飯非常多

劇情也很有趣

"剛剛Orange レンジャー,好帥,希望我以後也能像他一樣厲害!(´.♡`)"

maru在廣告時,很有精神的說著

"哼…怎麼可能,maru我看你連當壞蛋的小嘍囉也沒辦法吧!╮(╯▽╰)╭"

okura冷漠臉

"……才不會,我一定會當英雄的!maru…是好孩子!"

maru激動的眼眶裡水水的,抱住subako的手臂

"好~好~電視劇要開始嘍~okura(╬^ω^)"

yasuko站出來,拍拍okura的背

"はいー……"

okura沒回嘴,安靜的坐好

再一副 'yasuko我很乖喔~' 的眨著大眼睛

向yasuko撒嬌

總之

大家都不記仇

(只有kura還是偷偷的在欺負maru)

節目結束後

還是一起玩著英雄遊戲

murako也和大家玩的很開心

而我

因為猜拳猜輸

和ryo君一起演壞人

OAQ~

-----------tbc

文好亂ww"(ノ*>∀<)ノ♡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