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旦旦

跳團飯,8團飯黑擔,V團飯
A團KT團KK團N團路人粉
台灣人一隻##

【橫雛】Murako  (6)

本文是以橫山裕為視角

內容很短,都是小片段

文筆不好,小學生筆記

最近發生了一點事,沒更文請見諒ww

============================

【他們的幼稚園比較特別!!所以有運動會!!】

16.

今天是我們幼稚園的運動會

yasuko和maru參加了很多跑步的比賽

得了好多第一名和第二名

okura和ryo則是一起參加了拋球比賽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

同組的兩人變成在互相拿球砸對方

我和subako一起參加拔河比賽

在第一場就0-2的輸了

murako是報名了借物競賽

她看到任務信中的字條後

就跑來將我拉去找檢查的老師

老師愣了一下

看了紙條,又再看看我

最後點點頭

murako就第一名了~

伸長脖子偷偷瞄了一下字條

上面寫著

「最喜歡或最有趣的白色的物品。」

啊…最喜歡…嗎  (捂臉

[murako表示:看吧!yoko會變成粉紅色,超有趣!]

17.

明天是聖誕節

老師們辦了一個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活動

就是大家帶禮物到幼稚園編號

抽籤抽到的禮物就可以帶回家

所以

媽媽帶著我和murako一起去賣場

在賣場中一個很矚目的櫃子裡

放著很精緻的新款關8戰士模型

我心動的拉着媽媽的手

指著模型跟她撒嬌

但媽媽看到價格就一把拉着我離開

說著我們是來買要交換的禮物的

當然結帳時

和murako分開結帳

這樣我們才不會知道對方買什麼

18.

聖誕節的這天

開始抽籤交換禮物了

maru開心的表演著一發技

一邊拆開他抽中的禮物

正方形的盒子中有一團紅色的布

maru將它拿起起來想近點看

是一件小小的紅色胖次

subako突然出現在後面

說了一句:怎麼樣?這是我昨天穿過沒洗的胖次喔…

不遠處的友哉老師聽到後

連忙將subako和她帶的禮物

一起帶到教室的後面

再一次的想矯正她有些不正確的舉動

之後maru表示想要subako親親當禮物

不過就被subako一句不要

給回絕了

maru表示:其實禮物他很喜歡

------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