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旦旦

跳團飯,8團飯黑擔,V團飯
A團KT團KK團N團路人粉
台灣人一隻##

【橫雛】Murako----情人節番外

本文是以橫山裕為視角

內容很短,都是小片段

文筆渣渣,小學生文筆ww

情人節快樂(っ^///^)っ

------------------

1.

今天是情人節。

murako昨天和媽媽在廚房裡很久很久都沒有出來。

嗯……是在做巧克力嗎?

會送我嗎(//つз⊂//)♥

2.

要出門上學了

murako和媽媽從冰箱拿出了好多小袋子放進一個淡紫色的提袋

我猜那應該是昨天她們一起做的巧克力

是要送給大家的友チョコ吧…

原來沒有只送我一個…

不,只要murako有要送我,應該就要很開心了!

因此很有紳士精神的我,說出了幫murako拿袋子的提議

murako停頓了一下動作,就笑著說了:「好啊,那我幫你拿著便當盒。」

左手提起了我和她的便當盒,右手握起了我的手,就拉着我出門了。

我認為我應該能拿到兩包了(#


3.

路上遇到subako和妙子阿姨

murako就從裝滿巧克力的提袋裡那出了一包給了妙子阿姨

欸?第一包不是給我?

然後跟subako說了到學校在給她

嗯?我的也是到學校在給我嗎?


4.

提著這個有點重的袋子終於到了學校

murako就開始分著巧克力

給了友哉老師一包

但還沒給我

給了平常一起踢足球的同學

但還沒給我!

給了一起到的subako

但還沒給我!!

給了比我們早到了ryo

但還沒給我!!!

給了10分鐘後到的yasuko

但還沒給我!!!!

給了15分鐘後到的maru

但還沒給我!!!!!

給了睡過頭遲到一節課的okura

但還是沒給我!!!!!!

okura還得意的看著我

明明我就坐在她的旁邊

明明我們一起吃飯

明明我們一起看電視

明明我們一起睡覺

欸?好像那裡怪怪的

總之

到最後和murako關係不錯的同學們和老師們都拿到了

連只來代課過一次音樂課的洋介老師也送了

不過,也有消息說以後的音樂課會是洋介老師上

因為現在的丸美老師快要生寶寶了,之後會在家裡照顧寶寶

阿,好像想太遠了

所以我有做錯了什麼事嗎Q_Q

5.

學校的鐘聲響起了

那是放學的鐘聲

murako帶來的袋子早就空了

但我還是沒有收到

想開口問問murako

可是又好害羞///3///

一直到了媽媽來接我們

回到家

murako就突然拉着我的手到廚房

媽媽打開了冷凍庫

拿出了一個大愛心巧克力

murako指著像是在跳舞的字自豪的說:「這是我寫的,我也有幫忙做很多喔!」

以黑巧克力為底,白巧克力在上面寫著

    【    】       【  】
【          】【         】
【 ゆう  x   むらこ  】
    【 x  おかさん 】
         【             】
              【    】
                【】

媽媽說:「yoko我們一起吃吧,這是我跟murako一起做的家族チョコ。o(≧ω≦)o」

murako也跟著說:「嗯嗯!食べましょ~~」

好開心,我還是有拿到murako送的巧克力

但是,還是比較希望murako只送我一個QHQ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