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旦旦

跳團飯,8團飯黑擔,V團飯
A團KT團KK團N團路人粉
台灣人一隻##

童話【七(完)】

這是最後一篇了
人物出現的只有中島和山田
其他人只帶到名字
""是想法
「」是說出來的

===========文如下===========

「唔~恩…」陽光從大開的窗簾外照進來,一點也不漏下的,將中島裕翔框在陽光照進來方型格子裡,他難受的發出聲音,臉上流下了一滴一滴的汗,身體扭著想逃出熱原,但其實一點位移也沒有,唯一改變的大概就是白色的睡衣被一點一點的扯上去。

帥氣的臉蛋上,修長的身材,穿著全白的睡衣,露出來的白皙腹部,上面有著漂亮的六塊腹肌,還冒著一些小汗滴,畫面令人遐想,簡直讓人快要受不了了,但下一秒像個孩子一樣。

「哼嗯~ダメ~好熱~~」中島帶著撒嬌小奶音,好像已經有點意識的,用著滾的方式,想去拉有些距離的窗簾,卻忘記床到窗邊的牆壁,還有一個小走道,人就很乾脆的發出了“碰”的一聲。

重重的從床上滾落,身體傳出的痛覺迫使中島完全驚醒,一張開眼睛,驚嚇未定的四處張望,發現自己被夾在床與牆壁間的縫隙中,但因為手被夾在上面,一時掙扎也動不了。

咚咚咚,喀喀。

   
從房間門口傳來聲音,前者應該是敲門聲,而後者轉開門把的聲音。

"這麼早,會是誰在自己家呢?"

中島好奇的伸長脖子。

勉強的眼睛高於床,看到門被打開了。

還在想說該不會是小偷的時候

進來的人露出了小臉,先是看到床上沒人,就小小遲疑一下

是將瀏海往上夾,白皙的額頭很漂亮的暴露在空氣中,還戴著黑框眼鏡的山田涼介君

沒看到應該還在床上的中島,小驚訝的眉頭微皺,嘴巴變成英文字A,還欸的一聲( ⊙A⊙ )

「山醬……我……助けてよ……。゚(´っωc`)゚。」無助的大兔子,聽到了能讓自己得救的聲音,簡直就是天籟,開始委屈的啜泣撒嬌。

「…欸…來了……」愣住,2秒後反應過來,先是嘆一口氣,放開握在門把上的手,大步的走向靠窗的小走道。

「噗嗞~ごめ…你的…哈哈哈」山田從肩膀微顫到捧腹大笑,最後還彎腰笑的很誇張

時間過了很久,嗯……反正中島覺得很久

山田用食指,擦擦眼角的淚水,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伸手要去牽中島讓他站起來

「喝嗯~~」本來一隻手握住對方,但發現還是拉不出來OHO,換了姿勢,改成兩手用力向後

就像在拔蘿蔔一樣,倒數3秒,用力

反覆做了幾次,終於將中島拉起來

山田已經脫力的因反作用力倒向對面,被剛站起來的中島接住

「哼~哼~」因為剛剛出力到脫力,臉上些許的紅,體力也還沒恢復,靠著中島休息一下,並且擦擦光滑的皮膚滲出來的汗

「謝謝……」等回過神,才從中島懷中站出來。

「對了…你怎麼穿著圍裙啊。」抓抓一頭的亂髮,指了指那套淡藍色的圍裙。

「啊…剛在做早餐,你梳洗好後出來吧,早餐都做好了。我在外面等你。」山田說完,看中島點頭式的回應,自己就走出門外。

"……啊,欸? 欸??"

"昨天……"

"不是和他們去遊樂園嗎?"

"山醬他們不是變成小孩子的樣子嗎?"

"昨晚在車上也睡著了,還是高木把自己載回家的…"

"欸~~~"

刷牙洗臉看著前面的鏡子,皺眉思考

換衣服時望著門口,歪頭不解

"夠了!
自己在這想,也是想不出所以然,還是出去看看情況吧!"

爽朗的笑了出來

"為什麼剛剛自己沒想到呢?"

「山醬…」走出房間,看到還在廚房忙碌的身影,讓人覺得好溫暖。

「好了嗎?先在餐桌那等我,就只剩這個了。」轉頭,微笑的說著,隨後繼續動作

「嗯。」小雀躍的蹦跳,到已擺放好的早餐,有一碗味增湯、一盤玉子燒、一碟醃菜,正前方還有一個小空位,對面也是。

過了不久,山田就端著兩盤煎鯖魚走過來。

"就算是脫掉圍裙,山醬的居家感和女子力還是沒變啊"( •ω•ฅ).。.:*♡

「怎麼了?一直對我niconico的笑,在想什麼啊?」山田看著對方的詭異笑容,將盤子擺到空位,用手指戳了戳對方的額頭,也笑了出來。

「我覺得啊~山醬好像妻子一樣,幫我做早餐…嘿嘿…」傻傻笑呵呵的說著

「バカ##快吃。不然我先回去了!」╭(  ¯ํ^¯ํ  )╮

「好…」低頭靜靜扒飯。

「對了!你怎麼變回來了?」兩頰鼓鼓的,嘴裡還在嚼著白米飯。

「欸?你在說什麼?昨晚不是和知念、keito一起在討論演唱會上的事情嗎?」山田聽不懂的反問了回去。

「不是前天山醬變成小孩子嗎?昨天我們還和JUMP全員一起去遊樂園玩啊?山醬不記得了嗎?」中島不解的問,記憶明明還清晰的存在腦海裡,為什麼對方和自己的記憶卻兜不上。

「什麼啊?我變成小孩子?這種事在現實世界中存在嗎?是你做夢夢到的吧,該醒來嘍yutti~」山田認為應該是中島夢裡的故事情節吧,不在意的繼續吃碗中的食物。

「是真的!山醬要相信我,我沒有騙人」中島把筷子放下,一臉嚴肅的看著對方

「好好好,你不會發燒了吧。」站起來捧著中島的臉額頭碰額頭的,閉上眼睛,確認是不是他燒壞腦袋了

「我沒有發燒啦!對了,我有證據。」等山田放開自己,轉頭走向放滿相機的電視下的櫃子

小心的拉開開櫃子,一個一個看過,拿起那個記憶中拍了很多山醬變成小孩的證據的相機。

走回餐桌,把顯示畫面朝向自己和山醬,開機

「為什麼沒有?欸~~~?」怎麼找都找不到有關的相片,但還是沒有放棄的去找其他相機。

「看吧~你真的是記錯了。快點吃飯吧!都快冷了。」山田喝著溫溫的味增湯,慢慢的說。

「欸~騙人…可是我明明記得啊…」(。•́^•̀。)

「はい~はい!我吃飽了~我去洗水果喔。」將碗和碟子疊在一起,拿到洗手臺。

「はい…我也吃飽了,我打電話問問他們,他們一定都記得的,不應該是作夢才對啊……」不願面對現實放棄,要回房間拿手機去打電話,但也沒忘把餐具拿去放水槽。

「去吧去吧~」揮揮手,讓中島不用在意這裡,然後打開水龍頭洗碗。

--------------------鏡頭轉到中島這邊--------------------

「喂喂?大醬?」

『ん?yuto?怎麼了?』聲音很沙啞的傳過來,不難想出他才剛為接電話起床。

「阿諾…inoo醬現在在你旁邊嗎?他變成小孩了嗎?」

『欸?我看一下……沒有啊,等等…為什麼會…變成小孩?』

「昨天我們不是一起去遊樂園嗎?記得嗎,大醬?」

『………沒有……yuto生病了?需要我帶你去看醫生嗎?』

「不用……應該是我記錯了…那…byebye…」

『好,那下次見,byebye。』

----------------------通話結束----------------------

「山醬,看來真的是我做夢的,可是那個夢好真實喔…」。・゚(゚⊃ω⊂゚)゚・。

「咳咳咳咳…」端山田拿著杯子,喝著得很順,卻突然噎到。

中島常被說像一隻大兔子,現在的他,就好像具現化他的大耳朵垂下來一樣,沮喪的走出來。

他真的好想讓山田,看一下小山田的照片,真的可愛到爆炸,可愛到~啊(๑´ㅂ`๑)♡*.+,已經沒有形容詞可以代表了゜

「好啦好啦~乖~因為你冰箱只剩一人份的草莓,所以我幫你洗了番茄。」山田的大碗裡堆著滿滿的草莓,而自己的那碗堆滿大大顆的番茄。

「可是我記得冰箱裡還有兩盒大盒的草莓啊…」心情更低落更委屈,幽怨的看的對方。

「兩盒剛好我一人份嘛~~而且我也給你很多番茄啊。」山田笑的很滿足(-^〇^-),一口一口不停的塞草莓進嘴巴。

山田這時拿著一顆小草莓,表情凝重的研究它,不久下了很大的決心,手伸到中島面前。

「看你那麼難過,這個…分你吃…」心軟的捂著小心臟,送出小草莓

「…山醬~你最好了…可是我的手…」沒錯,中島手上都是番茄流下來的汁液,山田•草莓笨蛋•涼介,是不會讓最愛的草莓碰到罪惡的番茄的。

「啊~」再將草莓舉到對方嘴巴的高度,然後,啊的也叫對方張嘴。

「啊嗯~~好吃~」中島盡量將嘴巴靠近山田,草莓在嘴裡時,感覺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建議看到這裡就直接滑到下面點小愛心】
【核能預警,不是開玩笑(๑ÒωÓ๑)】
















其實,這些都是真的

變成小孩是真的

去遊樂園也是真的

早上醒過來時,是因為覺得衣服勒著身體很緊,才發現自己的身體在恢復

趕緊去找了原本的衣服,換了回來

時間還很早,大約太陽剛露出不久,yuto還睡得很熟,一點醒來的跡象都沒有

不懂為何突然變回來

先是打給了知念和keito,兩人都沒有關於昨天的記憶

再打給inoo君yuya君和yabu君,答覆也是都是叫我在睡一下,說不定會好點

但我知道,這是真的,身體在肉眼看的出來的方式長大、房間的桌上,還放著從遊樂園帶回來的草莓棒棒糖

對於其他人的記憶缺失,也不知要如何解釋

不過本來發生的事,就如此的科幻,如此的不真實

既然大家都不記得,那我也不記得好了

慢慢的走到yuto放著相機的地方,拿起那台拍了自己變成小孩的證據,刪除掉所有當天拍的相片,再將相機放回原位

走回到房間,將桌上的草莓棒棒糖拿出來

再到廚房,穿上圍裙,將棒棒糖放在圍裙的口袋

沒關係,這些記憶,就自己留著就好。

不要造成其他人的困擾,要是不小心傳出去了

或許JUMP就要消失

所以

在看文的各位

能幫我保守這個秘密嗎●᎑●


















結束了☆*:.。. o(≧▽≦)o .。.:*☆
我第一次寫這麼長篇
希望大家喜歡
感覺整篇文跟標題都沒關係((o(´∀`)o))
一個月一篇也大概花了八個月了(3月沒發##
結局和我一開始想的也不一樣
希望大家多多按小愛心和小藍手,還有留個言   (超貪心#
因為自己很喜歡顏文字
所以私心放了很多
設定有人不懂的話
可以留言問我
或和我私聊也可以

山田涼介23歲生日快樂
謝謝你把我帶入J家,謝謝你讓我遇上這麼多很棒的人,希望能一輩子都喜歡你####

文旦旦
2016.05.09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