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旦旦

跳團飯,8團飯黑擔,V團飯
A團KT團KK團N團路人粉
台灣人一隻##

Murako (4)

本文是以橫山裕為視角

內容很短,都是小片段

文筆不好,請見諒ww

=============================

10.

隔天…

星期一是上學日

聽到鬧鐘後

自己起床

自己換上學校的制服

自己刷牙

自己用毛巾洗臉

…怎麼樣?我很厲害吧!!

旁邊的murako也換好衣服了

我和她一起下樓去吃早餐

母親昨晚告訴我了

murako要和我一起去上學

直到她的媽媽接她回家

在那之前

我是哥哥

要幫助murako認識朋友和環境

…我做的到嗎?





11.

媽媽說

要把murako牽好

她才不會走丟

迷路回不了家

今天是murako第一次要去我們的學校

媽媽也跟在我們後面

要跟老師說完話才要去上班

才剛牽起手站在門口

就被隔壁的subako給看到

她露出了奇怪的笑容

雖然我馬上放開握住的手

可是murako牽的很緊

突然間沒有分開

murako還將另一隻手放到我的額頭上

歪頭皺眉的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怎麼臉紅紅的

subako接著和我們打招呼

在一副乖巧的樣子說

昨天和maru約好要一起上學

所以就不跟我們去了

subako看起來好可疑

一臉壞笑的看著我

感覺好像在看什麼好戲……

今天的subako有點奇怪…




12.

到了學校

友哉老師就在門口笑咪咪的

和來上學的學生和家長們

「おはよう ~」

其實說句實話

有不少的媽媽

都是用著送孩子去上學的理由

就為了和友哉老師說話

啊,他也剛好是負責我們班的老師

拉着murako一起去和老師道早

老師說我長大了

會照顧別人了

還說我很乖的還摸我的頭

有點害羞…

媽媽也來和友哉老師解釋murako的事情

而我就帶著murako到班上

才剛到教室門口

就看到yasuko往這裡走來

抱住才認識第二天的murako

開心的拉著她和她說話

啊…

murako什麼時候才要放開我的手…

---------tbc

吶吶,大家
如果我想寫個arashi的人設
有人想看嗎?
但應該只有人設
可能不會特別在寫文
要嗎?(*ฅ́˘ฅ̀*) .。.:*♡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