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旦旦

跳團飯,8團飯黑擔,V團飯
A團KT團KK團N團路人粉
台灣人一隻##

【橫雛】Murako  (5)

【橫雛】Murako 

本文以橫山裕為視角的文

內容很短,都只是小片段

文筆不好,請見諒ww

#只有標主要的兩人
=========================

13.

murako坐在我的旁邊的位子

本來是subako的

但subako說murako跟我比較熟

所以murako坐我旁邊比較不會害怕

說完就跑到對面和maru玩起了

只有他們懂的奇怪電波遊戲

兩個人玩的很開心

就算附近的人都轉頭看著他們

也不在意的情緒很高

murako看起來有點不明白

對面的兩人的開關

是被打開後

無法自行關閉

友哉老師就在這時

走進了教室

兩隻手和平時一樣的

抓住了subako和maru的頭

也和平時一樣的制止了他們

看著彷彿被嚇到的新學生murako

"怎麼了?他們兩個都很乖,不可怕喔~"

友哉老師以為murako被嚇到了

蹲下來摸摸她的頭安慰她

坐在旁邊的我最清楚了

murako看著老師的雙眼裡

除了崇拜,只剩下崇拜

我需要跟murako說一下

她盯著老師的眼神太強烈了嗎?

14.

經過了幾天

murako和大家更好了

在和妙子阿姨回家的路上

雖然和subako兩個人不停的說話

但還是有好好的握我的手

害我回話的時

都有點不專心的緊張

murako很厲害

很快的就融入了班上氣氛

很快的和同學們變成朋友

足球也很厲害

加入我們班的足球隊

當上了副隊長

和隊長櫻井君的實力不分上下

準備和隔壁班的

小貓足球隊的主將手越君

來進行一場比賽

她說她最討厭手越君

又閃閃發光又能做好很多事

唉…其實她自己也發著光呀~

啊………我說的不是牙齒!



15.

下雨了

玻璃窗外的雨下得好大

風也「咻咻」的吹著

而家裡只剩我和murako

媽媽因為突然忘記買晚餐的材料

所以在接我們回家後

又出了門

我和murako一起坐在客廳裡看著電視

我發現murako會害怕打雷

只要外面閃了亮光

murako抓著我袖子的手

就會握的很緊

直到聽到雷聲

會整個人縮起來

連抓得緊緊的手

也抖的不停

subako說過

如果看到女孩子在發抖

就應該把她緊緊的抱住

…所以我做了

subako是女孩子應該不會騙我才對

而且murako真的有冷靜下來了

等等…

欸?

是嗎?

subako?

----------tbc

最近功課壓力很大
考試也多
所以都沒來更新
很不好意思

徵哏!!
現在很缺哏
如果沒有的話
可能下次的就要進結局了
先說有可能會寫的不好或寫不出來
拜託大家了"(ノ*>∀<)ノ♡
謝謝看完這篇文的還有留言的人♡♡

评论(6)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